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友會

首頁 / 系所公告 / 最新消息 / 系友會
::: :::
日期:2021-04-06

親愛的政大應數系系友您好︰

1970年成立的政大應數系,轉眼間已邁入50年,研究所成立於1987年至今也有34年,畢業生總人數已超過2100人。本系期望系友能藉由50周年系友會這個活動聯絡失散的昔日同窗,與系上的學長姊、學弟妹,互相交流畢業後的種種與重溫當年。

 

大會日期:110年5月22日,星期六,上午9:00~15:00

大會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 志希樓二樓e化教室

大會行程:

         09:00 ~ 09:30   報到(備有茶點)

         09:30 ~ 10:00   理事會議

         10:00 ~ 10:10   會務報告

         10:10 ~ 11:20   50週年慶祝活動

         11:20 ~ 11:30   團照

         11:30 ~ 14:30   午餐(交流互動時間)

         14:30           達賢圖書館導覽

  • 為使系友會能繼續成長茁壯,請系友繳交年費500元。
  • 歡迎另行捐款,請至政大首頁→捐政網→線上捐政→院系所募款→政大應數系愛系基金 (※營利事業或個人捐款公立學校,得視為對政府之捐贈,可列為當年列舉扣除額之捐贈扣除項目,且不受金額限制。)
  • 為了使準備工作能更加完善,我們需要您的配合與協助,麻煩您請於5月10日前,將系友大會當天您是否會出席及中午用餐人數與聯絡資料等,以Google表單https://forms.gle/PVzNe2ggywd3FiZi7回覆給我們,謝謝您!
  • 停車資訊:萬興國小停車場(20元/時)

 

我們力求能聯絡到所有的系友,但仍不免有所遺漏,若您有其他系友的消息,請幫我們熱烈的邀請和通知,我們需要每一個系友的支持和參與。若有其他任何問題,請不吝告訴我們,系友會會盡力的協助大家。有關系友會最新訊息請上系網https://math.nccu.edu.tw查詢。

 

敬祝 平安順心

政大應數系 敬上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