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所公告

首頁 / 系所公告 / 最新消息 / 系所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2-05-05
各位系友好

因國內目前的防疫政策正處於從清零轉向與病毒共存的重要轉換期,確診人數每日飆新高,系上目前也有教職員與學生確診或居家隔離中。
幾經考慮,為保障大家健康、避免群聚感染,我們還是決定把原訂於111年5月14日的系友會活動延期至今年7月中後期舉辦,屆時不再寄紙本通知,
將會將最新活動消息公告於下列兩個網站上:
1. 本系網站(https://math.nccu.edu.tw)
2. 政大應數系的FB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thnccu)
3. 您也可以填寫Google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A7hfB5weNg2HRUXg8) 我們會將系友會活動的最新消息Email給您。
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
應數系,與您一起守護健康!!
謹祝  闔家安康~~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